羽泉嗨翻聖誕夜蒙牛“曬閨蜜”幸運網友親臨演唱會
  今年的聖誕節怎麼過最有意思?當然是和蒙牛一起到北京看羽泉的聖誕演唱會啦!“一點一滴的好——我和我的閨蜜”活動5名獲獎網友就是這麼幸運,在平安夜當天親臨演唱會現場,與羽泉共唱“一點一滴的好”!
  “愛,這就是愛,一點一滴的存在,付出了所有,只為你的關懷……”12月24日晚,萬人齊唱的《一點一滴》飄蕩在北京工人體育館內。在現場,湖南的5名幸運網友和來自全國各地的100多名蒙牛消費者自發點亮了手機,隨著音樂的節拍揮舞,用燈牌組成的“一點一滴的好”閃耀全場,一同見證了羽泉“敢愛”聖誕演唱會熱情似火的現場景象。
  “一點一滴的好——我和我的閨蜜”活動啟動以來,吸引了近萬名網友參與互動,微博曬閨蜜吸引眾多湖南網友,小伙伴們曬圖不亦樂乎,各種“中國好閨蜜”讓人大開眼界,愛意濃濃;微信上的“解救閨蜜”游戲操作簡單、畫風惡搞,令人愛不釋手。最終,來自湖南長沙、株洲、婁底等地的5名幸運網友脫穎而出,獲得12月24日羽泉演唱會門票。
  “我是羽泉的粉絲,一直沒機會到現場去看他們的演唱會,沒想到能獲得蒙牛大獎,全程免費來到演唱會現場,終於夢想成真了。”湖南網友劉女士通過曬閨蜜圖獲得了羽泉北京演唱會門票。
  除了與眾多消費者、媒體朋友在羽泉演唱會上共度聖誕,湖南5名網友還和全國消費者一道走進通州工廠參觀,見證了一瓶牛奶的誕生和蒙牛產品的品質,網友們感嘆:“原來牛奶是這樣生產出來的,今後只喝蒙牛牛奶!”網友們還參加了“說好的一點一滴”溫馨分享會,讓每個人一點一滴的小溫暖傳遞給更多的人。這份愛的傳遞,正是蒙牛的“初心”。作為凝聚正能量的品牌系列行動,“一點一滴的好”不但在蒙牛內部全產業鏈呈現,還以更直接的溝通方式對外向消費者傳達著一點一滴的關愛。
  “一點一滴的好——我和我的閨蜜”系列活動接近尾聲, 網友們可持續關註華聲在線的微博和微信,曬閨蜜、玩游戲,贏蒙牛純甄酸牛奶。我們將在12月30日公佈最終獲獎名單,大家快來參與吧!  (原標題:羽泉嗨翻聖誕夜 蒙牛“曬閨蜜”幸運網友親臨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18fxjf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