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必買必敗 APLUS時尚彩妝店 麗仁堂 CARINO人蔘看房子保濕乳液韓國 必買必敗 APLUS時尚彩妝店 麗仁堂 汽車美容CARINO人蔘保濕乳液原本導遊說帶我們去的APLUS時尚買屋彩妝店有麗仁堂CARINO…牌子,結果我找不到,請導澎湖民宿遊幫我代買 仁堂CARINO 人蔘保濕乳液 買五送一但我賣屋記得在台灣找的資料是以下的圖片,但跟導遊買回來買房子的不同耶 導遊幫我買了L&S ,說這是麗仁堂改包裝,房屋出租一樣的商品也是買五送一,一瓶韓幣25000,平均下來售屋網的話,一瓶台幣581元左右,算是便宜囉~不過我還是新成屋有一點疑問,如果有格友知道這二款有何不同,可以土地買賣告知我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18fxjf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