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我想我這輩子一定會記得2009這年!雖然今年還沒過到一半!!算是我倒楣吧?許多鳥事接二連三的發生~~而且都是在無可抗拒或閃避信用貸款的狀況下!搞得我最近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就連玩玩具這檔事,我都覺得有些興趣缺缺.................................對於嗜玩具如命禮服的我來說,連玩具也無法讓我紓壓解悶~~~就可見事態之嚴重啊~~!!!我不是什麼政治狂熱份子!!不過會發生這些讓我嘔到不行的事也多與政經有關房地產,說明白點就是全球金融風暴跟一個腦殘的政府!! 厚~又來了!!你這思想偏激挺扁的綠狗!! 我想某些朋友一定會暗地裡罵著.......不過我想告支票貼現訴各位在這土地上生活的朋友們一句肺腑之言~~~ "我們都坐在同一艘船上!如果船沉了....淹死的人絕對是沒有顏色之分的!!"請你用心觀察周房屋買賣遭~~馬路上的車流量是否變少了?街頭上招租的店面是否變多了?各式餐飲服務業紛紛推出割喉的削價競爭,才藝補教班的學生越來越少,更別提出租屋網國觀光人數銳減對旅遊業的衝擊了~~~~以前空蕩蕩的就業服務處,現在則是擠滿了人.......這是什麼狀況?這就是所謂的-"百業蕭條"!!... 小的整合負債不才雖然稱不上什麼老江湖,但是為了糊口飯吃,在這社會的風塵裡也打滾很多年了,國內國外也是給他"溜透透"~親身經歷了多次經濟危機住商房屋...但是從來沒有一次讓我感到恐懼!!唯獨只有現在!!~~我真的很擔心台灣會變成一個經濟風暴橫掃過後的荒島!!認真去想想~~馬英九總統這一年汽車借款來做的事,真的對台灣好嗎?不景氣與失業潮真的只是全球金融風暴帶來的嗎? 跟中國統一真的對台灣好嗎?再這樣放任這政府胡亂搞.....對你我裝潢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18fxjf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