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 誕生日 1986.9.18這天~笨包包,我本人在中秋節的中午出生了話說這天中午拜拜完我家媽媽肚子痛痛然後我就出生來趕看815中秋月亮中午出生,陽氣很盛會不會是因為這樣資產管理公司,現在我的還挺Man的 ^^''大剌剌的個性+傻呼呼的腦袋=笨包包 (想不到我還有一個公式)人一過20歲,就是一種成熟該長大的象徵雖說我真的很不想長大但,這就是人吳哥窟生啊~~往後~應該不太會慶生了吧畢竟已經不是小女生了現在已經要開始對自己的行為付責任不能再把做錯事情推到年紀小ˋ不懂事那塊去了今年~真的要謝謝每天每天給了一個G2000這麼 "驚喜" 的生日禮物這真的很重的禮,重到受不了 >"<你豬頭賓~給我記著下個月你生日...哼哼哼  (鄭秀文笑法,你知道的)我得好好想想讓你有個難忘的生日酒店打工但我想2007年的生日你應該會很記的那天發生什麼事情吧!!!算你行!! 給我挑那天,我不信都沒好日子了  >"< 好險~我是個性雖說沒大方到那裡去,至少還不新成屋算小氣我會慢慢折磨你,然後氣死你 抱怨終了,現在開始說說這陣子發生的事情吧...我...是不是生病了?因為愛吃到不行的我近來竟對食物沒有太大興趣常常忘記吃飯或餓的太房地產久,就不想吃,就算有吃也都只吃一點點最糟糕的是~我竟然會因為麻煩連好餓也多不想煮東西來吃我~一定是病了怎麼會這樣? 3月份膀胱炎才好那時候開始就要好好照顧自己身汽車借款體不是嗎?現在竟然對最愛的食物提不起勁??前幾天經過烤肉王,我竟然沒什麼反應?!照理說,我應該會停下來買個小東西喀的但我沒有這樣做沿途又經過了我最愛的滷味攤,我心設計裝潢深處依然沒有太大的感覺頂多覺得香我對食物失去興趣了怎會這樣?我得了 "心愛食物無感症候群" 嗎?不是吧? 台灣最多的就是美食要是我對食物失去興趣,那不是虧大了?但買屋網這樣唯一的收穫就是我瘦了想不到3個月來我瘦了5Kg在此說一下,我不是減重只是對食物沒興趣想想沒有布丁陪伴的日子都3個月了吧...真的好想狠很的給它吃上N個布丁先生禮服!! 我好想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18fxjf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