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晚在金.卡蓮西亞大年初二不回娘家啦!是哈泥來我的娘家...中午聽到新聞說高捷開放大眾免費試乘捷運所以與泥下午趕緊跑去坐坐看我們在三多站搭乘~因還要去逛sogo一下到酒店經紀捷運站看到人山人海這一幕還真是嚇到!想不到大家趁過年期間來免費試坐也使得捷運裡好多人好擠哦!只好靠捷運站裡的廣告看板展示囉!這是高雄捷運的外觀為啥與塞車放在一起呢?因汽車貸款為這要告訴大眾搭乘捷運既方便又可以免除塞車之苦哦!這是車廂內部非常寬廣又乾淨而且扶把也做的很齊全感覺還不賴啦!我們從三多站坐到小港站還下車去小港站看看之後還去高雄國烤肉際機場站逛逛想不到機場站也蠻大的還有明亮的天景而且還分國內線及國外線出口以後搭捷運坐飛機就方便多了坐完捷運跑去sogo喝飲料休息還買了有名的米堤爾牛軋糖真不知是過年人訂做禮服潮太多生意太好是不是OOXX咧~小姐的臉超臭的講話又大聲要不是泥的媽愛吃才不想買咧!但米堤爾牛軋糖真的好吃又不黏牙!推~~~才下午五點而已我們就又跑去金.卡蓮西亞 吃義大利麵土地買賣因看網路上的介紹評語都不錯而且還要等所以我們打算5:30就過去吃囉!在新堀江附近而已而且店面小小的店內走的是黑色溫馨風格裡面已經有一桌客人了因還未開放2樓用餐~故我們坐在代償1樓的角落服務生告知過年期間用餐還要加服務費1成真是有點"趁火打劫"的感覺套餐幾乎220~250元之間先送杯濃湯~有點小杯耶!及烤麵包2條~沾濃湯吃還不錯我點的是咖哩口味的乳酪豬膠原蛋白排麵看起來還不錯哦!豬排炸的有點酥而且起司也很濃郁但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白醬或青醬口味的意大利麵吧!所以咖哩意大利麵的味道我覺得還好耶...哈泥點的是香草南瓜燻雞義大利整合負債麵因看網友有介紹不錯吃但送來時看起來還好也看不出來燻雞肉有很多?哈泥滿心期待的點了這盤但吃到後面整盤看起來沒有湯汁有點乾而且口味較淡比較不習慣所以...泥是覺得還好啦!褐藻醣膠我們還單點了韓式泡菜牛小排牛肉蠻大塊的只是有點不好咬ㄋㄟ???不過泡菜還算不錯吃啦!我們吃到快7點了才來第三桌客人感覺今天生意好像不太好哦!?吃完我們還去新堀江逛逛~但人襯衫也好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18fxjf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